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持久减肥的方法

持久减肥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摆正心态,杜绝绝食,首先作为肥胖者来说,心态要摆正,不要听信歪门邪道,采取绝食或者胡乱吃减肥药物,使用针灸治疗等方式,或许短期能够有点成效,但是这对你的身体伤害是十分巨大的,反弹率也是很高的。减肥的路是漫长的,需要正确方式、积极的态度去对待,结合合理的饮食及适当的运动,双管齐下。绝对不要依靠绝食,这不仅饿了自己,还伤了身体。

  2、慢跑,进行有氧运动,正所谓身体和灵魂至少要有一个在路上,减肥也是这样的。运动是减肥的最佳伙伴,每天进行适当的慢跑,让身体的细胞进行有氧运动是不错的方式,切记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就是胜利。

  3、跳绳,进行无氧运动,给我一根跳绳,我将撬动身体的脂肪。跳绳是全省肌肉进行有氧与无氧的结合,跳绳不仅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不受天气、场地等因素的限制,只要你在零碎的时间拿起跳绳,并周而复始地坚持下去,时光会见证你的苗条身材,跳绳是一项全身运动,对于勾勒身体的线条具有很好的效果。

  4、不要频繁称体重,体重不会因为你走到称上而减少,频繁地称体重会对减肥的信心遭受很大的打击,甚至会退缩,设定一个适当的目标,按周或者按月称体重,不仅可以清楚的知道前期的减肥方式是否有成效,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调整方式,如果效果好的话可以增强信心。阶段性的称重很有必要,不能频繁称重哦。

  5、有对比才有激励,减肥的路上是孤独的,虽然过程是痛苦的,但是结果却是快乐的,在减肥期间,你可以幻想自己成功减肥后的样子,幻想自己穿上好看的衣服展露苗条的身材的样子,幻想自己受到万人的眼光追捧的神采。这无疑会给你增强动力,当然身边也不乏身材较好的朋友,你可以以她们为目标参照,给自己加油打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蕴含了什么道理 下一篇: 典范英语8搜救犬凯莉概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