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仓鼠怎么养才会亲近

仓鼠怎么养才会亲近

更新时间:2024-03-28

  1、经常给仓鼠食物。和仓鼠在一起久了它也是会亲近你的,只要你平时在喂养它的时候多留意一下仓鼠喜欢吃什么食物,然后多给它它喜欢吃的食物就可以了,这样它慢慢地就记住了你对它的好,这样就能拉近你和它的距离了。

  2、和它说话语气要温柔。仓鼠的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你平时在和它发泄你心中的不快乐的时候也要用温柔的语气来说,否则它会非常害怕,在它害怕之后你再想拉近和它的距离的话就非常难了。

  3、多陪它说话。平时如果自己工作不在家那么就得利用回家的时间里好好地和它培养感情,多和它说说话,这样它就能记住你的好,就会很你更加亲近。说话的语气要轻一点温和一些,这样会让它更喜欢的。

  4、经常对它笑。无论是仓鼠还是其他的小动物而言,你快乐开心的情绪会传染给它的,只要你经常对它微笑,那么它也就会慢慢地喜欢上你了。就能慢慢亲近你,因为对它而言你是没有危险的,所以它会慢慢放心。

  5、多和它玩耍。平时有空的时候多和它玩耍,将它放在你的被子上,拿吃的食物引诱它,通过一些小的游戏来拉近与它的距离,这样它就不会害怕你了,反而慢慢地会和你玩得特别地开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描写秋景的散文名家 下一篇: 芭蕉不展丁香结同向春风各自愁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