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是什么意思

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9

  1、当猫它想要你陪它玩或者表示它很开心很满足的时候,就会发出咕咕噜噜的声音来吸引你注意,而且会很活泼,声音很大。

  2、当你按摩它的时候它会发出咕噜咕噜声,这表示很喜欢你的按摩,感到很舒服。

  3、小猫在喝猫妈妈的奶的时候嘴里含着乳头,无法用语言告诉它妈妈它很健康,所以就会咕噜咕噜的发出声音来告诉妈妈它很好,一切都健康,所以猫妈妈就知道哪只小猫没发出声音就是不舒服的。

  4、当猫咪生病或者东西被抢了或其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但主人一定要区分出跟舒服时候的咕噜声!不要混淆,如果很舒服的咕噜,是相对慢,而且有节奏的。

  5、除此之外,小猫或大猫如果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停的发出呼噜声,就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病毒了,对此切不可轻心大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曹操是怎么死的 下一篇: 手机连电视怎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