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NBA2K2012怎样编辑球员mc上场率

NBA2K2012怎样编辑球员mc上场率

更新时间:2024-04-26

  1、主要是得使用“重点包夹”这个战术,使用重点包夹可以消耗该名球员25点体力,通常只要使用了两次重点包夹,该名球员就快下场休息了,如果还不放心,那么就再使用一次,保证该名球员绝对下场休息。

  2、进入游戏首页,点击辉煌生涯模式。

  3、选择自己的存档球员。

  4、一般来说你达到90能力值是100%可以调节队友上场时间的,但是有一种可能是你的影响力比较差,90能力值还不能调节,如果你的影响力比较好,有时候80多能力值就可以调节球员上场时间。我们这时打开“数据”。

  5、接下来点击“我的上场时间”选项。

  6、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调节自己上场时间,还有队友上场时间,你也可以更换首发阵容。

  7、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了,你是否能够在辉煌生涯模式中调整自己球队球员的上场时间,这与你影响力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我们在每场比赛是否得到A或者A+,以及球迷数量,都有着直接关系,打好每一场比赛,可能会在80多能力值就可以具有调整球员上场时间的功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飞机让带酒精湿巾吗 下一篇: 滴胶量杯怎么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