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女学生适合养什么仓鼠

女学生适合养什么仓鼠

更新时间:2024-03-28

  1、三线野生色仓鼠。

  野生的品种,后经过人工改良。毛色不怎么好看,胆子满大的。野生色仓鼠特别爱运动,身体特别好,价格5到10元一只,最好养,可能会咬人,新手比较容易上手。

  2、银狐仓鼠。

  银狐仓鼠能吃,还不爱动。银狐仓鼠不仅体质好,而且还很亲人。20到35一只,纯的银狐毛色很好,几乎全白,可爱,但有人可能会用白熊来冒充银狐,区别是白熊眼睛是红的。上手度中等,非常推荐新人饲养。

  3、布丁仓鼠。

  日本人搞出来的杂交品种,布丁很温驯,非常胆小,也很常见,因为基因的关系,不是太建议母布丁怀孕。40到50一只,毛色一般为淡黄色,非常的可爱,上手度底。

  4、金狐仓鼠。

  银狐和布丁的后代,金狐仓鼠很漂亮,而且继承了上代的优点,就是好养活。价格方面,金狐稍微贵点,45到60一只,白的也有,淡黄也有,主要是背上会有条金色的毛,在脊椎那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速现在还有人工通道吗 下一篇: 电脑长时间不用打开蓝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