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酥肉汤的做法

酥肉汤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5

  1、猪肉300克,鸡蛋100克(约两个),干豆粉100克,料酒10克,白萝卜500克,精盐12克,花椒2克,姜10克,鲜汤1500克,葱花2克,菜油1000克(耗100克)。

  2、萝卜去皮,切成三厘米大的块。将去皮五花肉洗净斩成二厘米见方的丁。鸡蛋、干细豆粉、盐调成蛋豆粉。姜拍破、葱挽结。

  3、锅置旺火上,放油烧至七成热,将肉丁与蛋豆粉拌匀,用手将上糊后的肉丁抖放油锅炸至皮酥成浅金黄色,捞起即成酥肉。

  4、将酥肉放入大铝锅内,加鲜汤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加盐、料酒、花椒、姜、葱、萝卜转用小火煨粑,捡去姜、葱不用、花椒,加味精,起锅舀入汤碗内,撒上葱花即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花蕙兰烂根的救治方法 下一篇: 空气炸锅能烤面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