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小鹿狗两个月一斤正常吗

小鹿狗两个月一斤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1、是正常的,小狗的话平时可以加强营养。

  2、幼犬的话像小孩子一样,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应该喂三到四顿,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温开水泡开,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时定量的喂养,以便养成定时定点排便的习惯。

  3、喂的量要以吃完后肚子平了为宜,饿着只会狗狗发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适量搭配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如煮熟并且不放盐的牛肉,牛心,猪肝,胡萝卜,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

  4、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钙片等等,视经济能力而定。泡狗粮的时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5、切记要定时定量的喂,这样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还有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1年牛年祝福 下一篇: 巴素兰羊毛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