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十年聚会一句话感言

十年聚会一句话感言

更新时间:2024-04-27

  1、十年后的相聚,是分享,分享各自耕耘的艰辛与快乐。

  2、十年前的六月,我们流着泪、举着杯,彼此道着珍重。

  3、十年前的我们,风华正茂、踌躇满志,充满了远大而美好的憧憬。

  4、让我们深记着相聚的时刻,让我们珍惜这难得的缘分。相惜!相望!

  5、十年的光阴,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细细的小纹,却无法减淡彼此间相处的记忆。

  6、同学相聚时的时光是何等的美好!可美好却又来得如此漫长,而走得如此匆忙。

  7、阔别十载,今朝喜相逢。今天我们从四面八方如约而至。在万分欣喜、满怀激动之时,我们都不禁回想起那些难忘的日子。

  8、十年来,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我们就会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这互相牵挂的同窗友情。

  9、“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这些年来,改变的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不管你在哪个地方,始终有我们牵挂着你;不管你什么境况,请记住,始终有我们祝福着你!

  10、“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也许我的名字,你已由于工作、生活的繁忙而难以想起,但是,在人海茫茫中,看到容颜改变的你,我依然清晰地知道,你是我的同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螃蟹可以养活几天 下一篇: 鸡汤怎么做饭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