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修眉的技巧

修眉的技巧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 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

  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 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

  3、链接上侧边缘线,描画中间部分 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到刚刚标记的每逢位置,将眉毛上缘线连接起来。把眉毛当成肌肤一样,用稍微加力的笔触涂画,整理眉形。

  4、朝向鼻梁的方向,轻薄地涂抹眉头部分 眉头的颜色要轻薄,顺着朝向鼻梁的方向描画。轻握眉笔点触般的描画效果更自然。眉头颜色本身就浓重的人不描眉头也可以。

  5、巧妙使用眉刷,将外侧边缘线晕染开。 用眉刷将眉毛上侧的边缘线,沿着从眉头、眉峰到眉尾的方向,轻轻滑动,不要用力过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食品料理机如何挑选 下一篇: 杨梅怎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