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小孩参加50米跑技巧

小孩参加50米跑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3

  1、工具:运动鞋子

  2、赛前简单的热身活动,平时可以通过练习高抬腿,限时限量把耐力和步频练好,热身的时候压腿可以把韧带变柔软,这样步幅会在运动中尽可能开到最大。

  3、短跑预备时要有准备站立式或蹲踞式,让自己状态最佳就好。把目光集中在终点后的十米位置,开跑后用前脚掌和脚尖发力跑,尽量少换气,头不要仰着或低着,这样呼吸时气流在身体里不顺。不要在开跑后发力过猛,那样费体力,冲刺时速度必须冲完线后慢下来。

  4、提高摆臂的频率,幅度一般胸前到腰后一点。四肢协调越好,摆臂的力量越能给你前进的动力。

  5、注意事项:热身运动一定要有,平时也要练耐力和爆发力。鞋子一定要舒适,选运动鞋,练习耐力时爆发力时可以穿钉鞋。开跑热身时可以涂点活络油帮助自己拉伸开韧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瘦人增肌正确方法 下一篇: 朱雀和凤凰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