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一块阿胶糕多少卡路里

一块阿胶糕多少卡路里

更新时间:2024-03-29

阿胶糕是一种热量较高的食物,每100克阿胶糕的热量大约为437卡路里,一块阿胶糕的重量大约在10~15克,因此,一块阿胶糕的热量大约在45~65卡路里,如果单片阿胶糕的重量较重,其热量也会相应增加。

阿胶糕是用阿胶、黑芝麻、核桃仁、冰糖,黄酒等制作出的食品。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

在《周礼考工记弓人》中就有记载:鹿胶青白,马胶赤白,牛胶火赤,鼠胶黑,鱼胶饵,犀胶黄。郑玄注:皆谓煮用其皮或用角。早在周代,人们对动物皮制胶就有了比较精细的研究与分类,而且在当时,牛皮并没有作为首选原料,驴皮、鹿皮反而备受青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因特网的功能 下一篇: 怎么让金牛男越来越离不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