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吹羊毛卷的小妙招

吹羊毛卷的小妙招

更新时间:2024-04-26

  1、首先将头发梳顺之后做一个中分 ,然后在两边头发每一边都扎三个皮筋,将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分成三份的那种,包括我们的刘海以及碎发能扎进去的也要扎进去哦。一边扎三个,每一个都尽量绑紧一点。

  2、然后将这两边的每一根都分别编成麻花辫,麻花辫也是要怎么紧怎么来绑的哦。绑好麻花辫之后,将所有的头发都像图片上一样,盘成四个小啾啾。盘好之后,用皮筋或者小皮筋将我们盘着的啾啾给固定好,还是要尽量绑紧一些的,要不然一会吹的时候很容易散开。

  3、如果还没有化妆的话其实可以趁着这段时间画一个妆,毕竟头发盘起来的时候化妆是很方便的。然后用吹风机调成最热档,直接对着我们刚刚盘好的四个小团子吹就可以了,而且每一个小团子都要保证吹到了2-8分钟。不过如果你觉得太烫了的话,是可以调低一档的,不过温度还是要热风的温度。

  4、吹好所有团子之后就可以将头发给散开了,然后再来解决我们的刘海部分。用最普通的鸭嘴夹夹住额前的刘海,再用吹风机对着刘海吹个一分钟左右,最后再将刘海也散下来。用手打理一下我们的头发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樱桃树什么时候剪枝 下一篇: 烤面包180度烤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