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樱桃泡酒多久不能喝了

樱桃泡酒多久不能喝了

更新时间:2024-03-28

樱桃泡酒科学存放,可以保存1~3年不等,只要樱桃泡酒没有出现变质现象,就可以继续饮用,若是出现了发霉、异味等变质现象,就不能再饮用。

樱桃,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世界上作为栽培的樱桃仅有4种,即樱桃、欧洲甜樱桃、欧洲酸樱桃和毛樱桃。其中在生产上起重要作用的是樱桃、欧洲甜樱桃和欧洲酸樱桃。乔木或灌木,高2-25米,树皮灰白色或黑褐色。小枝灰褐色或灰棕色,嫩枝绿色,无毛或被疏柔毛。冬芽卵状椭圆形,无毛。叶片卵形、椭圆形或长圆状卵形,先端骤尖或短渐尖,基部圆形或楔形。花序伞形,有花3-4朵,花叶同开;花梗长0.8-3.4厘米,被疏柔毛或无毛;萼片三角卵圆形或卵状长圆形,先端圆钝或急尖;花瓣白色或粉红色,倒卵形。核果近球形或卵球形,呈红色至紫黑色,直径0.9-2.5厘米。花期3-5月,果期5-9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让狮子座主动找你 下一篇: 一般做多久加保姆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