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美图秀秀怎么换发型

美图秀秀怎么换发型

更新时间:2024-04-28

1、首先我们打开最新版的美图秀秀,没有下载好的同学请自行去搜索下载即可。

2、打开软件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打开”按钮,选择要编辑的图片后选择打开。

3、打开图片后,图片就会自动显示在美图秀秀中,我们再点击上方导航栏的饰品——开心恶搞——假发,就能看见萌萌的发型素材啦。

4、打开假发素材后,我们只要鼠标左键点击自己中意的发型,就能将此发型显示至图片中。

5、假发添加至图片中,我们要细微调整假发的大小和位置,使其刚好掩盖住图片中原人物的发型,这样才能能显得更加自然和谐。

6、可供选择的发型还是比较多的,一般来说都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7、如果想要获取更多发型素材,点击右下方的“素材包”,自行去网站下载。

8、设置完成后,不要忘记点击保存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京ag6开头的车牌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自驾游注意事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