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冰袋成分对人体有害吗

冰袋成分对人体有害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无害。冰袋一面是高密度塑料,一面是无纺。由两个非编织的纺织材料层组成,它们结合商业机密公式,压缩成一个特殊形式的交链的、多元丙烯酸多元醇的聚合体制冷剂。再里面的两个起关键作用的塑料层运用了单向的细微穿孔技术,使得塑料层结合到纺织材料层上,确保这个新模型可以抵挡运输过程中最恶劣的天气。

1、冰袋是一种冰块的升级替代产品,有更多的适用性,其使用方便、卫生、用途广泛。

2、用于医疗高烧降温退热,消炎止痛,冷敷美容、扭伤、止血、化脓、护肤等辅助理疗。

3、冷藏运输各种生物冷冻试剂,锡膏、禽药、药品、血浆、疫苗、水产、家禽、观赏鱼及外贸保鲜食品的长距离冷藏运输。

4、用于体育界运动员训练及比赛过程中以外碰伤、扭伤、摔伤等使用。

5、日常生活蓄冷节电,在冰箱断电时维持低温、食品保鲜、冰镇饮料、旅游携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澳大利亚四种著名动物 下一篇: 怎么解决法斗犬的体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