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介绍

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介绍

更新时间:2024-03-29

  1、希腊的奥林匹亚村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皮尔戈斯的东面、阿尔费夫斯河与克拉泽夫斯河的汇流处,距雅典约370公里。这里是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也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古老的运动场。

  2、公元前776年规定每4年在奥林匹亚举办一次运动会。

  3、从公元前776年开始,到公元394年止,历经1170年,共举行了293届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 公元394年被罗马皇帝禁止。

  4、1875-1881年,德国库蒂乌斯人在奥林匹克遗址发掘了出土文物, 引起了全世界的兴趣。为此,法国教育家皮埃尔·德·顾拜旦认为,恢复古希腊奥运会的传统,对促进国际体育运动的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5、在他的倡导与积极奔走下,1894年6月,在巴黎举行了首次国际体育大会。国际体育大会决定把世界性的综合体育运动会叫做奥林匹克运动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石盐用途 下一篇: 高铁上的座椅怎么调整靠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