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vue怎么调美颜教程

vue怎么调美颜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18

vue调美颜教程的方法如下:

1、开启美颜分为两种情况,若是拍摄视频的话,可以直接通过右侧的按钮打开功能列表,将“美肤”功能设置为“强”模式。

2、而要是想给本地视频美颜的话,先导入视频素材,通过右上角“编辑”选项进入编辑页面,滑动找到“美肤”功能。

3、在美肤列表里点击“强”选项,就能够成功的开启美颜功能,使视频呈现出更好的效果。

VUE是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一款Vlog社区与编辑工具,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Vlog的拍摄、剪辑、细调、和发布,记录与分享生活,还可以在社区直接浏览他人发布的Vlog,与Vloggers互动。随着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拍照和摄像。

VUE软件通过点按改变视频的分镜数实现简易的剪辑效果,而剪辑能够让视频传达更多的信息。同时,该软件中有12款滤镜供用户选择,切换至前置摄像头会出现自然的自拍美颜功能。VUE支持40款手绘贴纸,还可以编辑贴纸的出现时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搓冰粉可以不要石灰水吗 下一篇: 大腿练粗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