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开年会祝贺词

开年会祝贺词

更新时间:2024-04-27

  1、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春节快乐!

  2、随着新年的到来,祝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3、新的一年,祝公司的同事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事业大成就,生意更长久。我们继续要付出,从头做起不服输,苦心人,天不负,努力过后曙光出,未来之歌今日谱!

  5、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6、祝你:小时时时快乐笑开颜,分分分精彩似神仙,秒秒秒幸福只羡鸳鸯不羡仙!其实我只想说,祝你新年天天天都像过年!

  7、一切如意,才能财源广进;兴旺发达,才能改写人生;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新的一切顺顺利利,更愿公司业绩飞黄腾达,成就梦想。

  8、今天照例开个会,主持是快乐,主题是健康,围绕是平安,总结是幸福,记住要做好会议记录,回去好好学习,新年快乐。

  9、新年祝福你,好运陪着你,财神跟着你,名车属于你,霉运躲着你,喜事围绕你,我呢时时伴着你。

  10、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有我对你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美的梦,只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丹麦女孩结局 下一篇: 两个字的王者荣耀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