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更新时间:2024-03-01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拔开电源接口后,将灯泡背后的防水盖拿掉。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将灯泡从反射罩中取出。灯泡一般是由钢丝卡簧固定,某些车型的灯泡还带有塑料底座。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将新灯泡放入反射罩,对准灯泡的固定卡位,捏住两边的钢丝卡簧往里推,将新灯泡固定在反射罩内。

  大众速腾led灯更换教程 这几步即可轻松更换 重新盖上防水盖,将灯泡电源插上,更换操作便完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羊肉和什么菜搭配最好冬天来一锅羊肉萝卜炖... 下一篇: 画正方体的步骤手把手教你4步画出正方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