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更新时间:2024-03-01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猪瘦肉细丝洗一下,以去除粘液。加少量盐、生粉抓匀,再加适量食用油抓匀。加油是为了下锅不粘锅,花生油、玉米油,普通炒菜用的油都可以。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青、红辣椒,笋,切丝备用。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泡发黑木耳切丝。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现在开始调汁,很重要,好不好吃就在这一歩了。姜切成姜米。葱切小粒。蒜切小粒,图片上有点大了,因为当时比较着急,可以切得再小点。姜、葱、蒜比例大概1:1:1。再加少量盐,酱油、生粉。再加白糖、醋,这两样可以适量多点。搅一搅,化开盐糖生粉。备用。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开火。小火,少量油(因为肉丝里有油了)。肉丝下锅,不停翻炒。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肉丝炒变色后,转中火,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豆瓣酱也可以再切碎一点,更好看。)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转大火。青、红辣椒丝,笋丝、木耳丝下锅,不停翻炒。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翻炒一两分钟后,把调好汁里的葱姜蒜下锅,快速翻炒几下。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再把汁全部倒入锅内,快速翻炒一分钟。

  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出锅,装盘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岁儿童辅食食谱宝妈们一定要看哦 下一篇: 鸡汤怎么炖最补血试试这道猴头菇炖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