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更新时间:2024-04-18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主料:新鲜面条、香肠。辅料:植物油、盐、麻辣香锅底料、香葱、青菜、海带、豆皮。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把青菜洗净、香葱洗净切末,海带洗净切丝、豆皮切丝。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香肠切片。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锅烧热,加麻辣香锅底料,翻炒出香味,加大蒜末均匀。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加水烧开,加豆皮、海带丝、青菜。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煮熟关火备用。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汤锅加水大火烧开,下面条,煮开后,加少许凉水再次煮开,煮到面条发亮捞起,过凉水捞起沥干水分。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把配菜从汤里捞起放在碗底。

  麻辣呛汤面家常做法 在家也能吃得麻辣鲜香超级过瘾 加面条,浇上麻辣汤,撒上香葱末,加香肠片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幼儿园小班最简单折纸你学会了吗 下一篇: 立冬和冬至的区别有哪些立冬和冬至的气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