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更新时间:2024-04-19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牛腩切小块,在水里泡,换3-4次水,直到泡出来的水比较干净,无血。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沸水中加料酒姜片和牛腩,煮到牛肉变色。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飞好水的牛肉,滤出来,在流水下冲掉浮沫。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番茄去皮洗净。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将番茄切成小块。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锅里加橄榄油,加入番茄块小火翻炒,炒出番茄的汁水直至浓稠,如果有番茄酱,就加进去一起翻炒。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加入飞好水的牛腩。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翻炒好加水没过固体。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把番茄牛腩转到高压锅焖煮,将土豆去皮切块。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高压锅里焖煮30分钟,待锅内没气,打开以后放入土豆继续焖,如果喜欢汤水多的,可以多加水。再加入盐和生抽,继续煮。

  牛腩怎么做好吃 番茄土豆焖牛腩软烂酸甜老少咸宜 土豆焖熟就可以出锅,出锅前在尝下咸淡,调好味再出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二胡音头怎么拉几个技巧把音头“拽”出来 下一篇: 小米电视如何下载电视家小米电视下载电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