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更新时间:2024-04-18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准备食材。香菇用温水泡开。鸡腿肉让摊位老板帮忙剁小块。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鸡腿肉洗净焯水。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锅子洗净,热锅倒油,下鸡腿肉翻炒。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加少许料酒去腥,加入适量生抽,老抽和白糖。加适量水,大火煮开。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泡开的香菇十字切开,再用水冲洗一下。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将香菇加入鸡腿肉中,翻炒均匀,继续煮开,然后换中火收汁即可。最后加少许盐调味。

  鸡腿肉怎么炒好吃 试试这道香菇鸡腿肉 起锅装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短发简单编发教程短发这样编发更好看 下一篇: 如何叠被套床单只需几步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