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亚克力上面脏怎么清理

亚克力上面脏怎么清理

更新时间:2024-04-25

去除亚克力面板上的污渍的方法:

1、墨渍: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亦有良好效果。

2、霉斑:用2%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后用漂白剂3%-5%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涤。

3、红墨水渍:新渍先用冷水洗,再用清水漂洗。陈渍可先用洗涤剂洗,再用10%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4、圆珠笔油渍:一般做法是污渍处下面放一块毛巾,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轻轻刷洗,这样反复两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圆珠笔油。如果洗后还留有少量残迹,可再用热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

亚克力制品清洁时不要使用粗布、百洁布。每周清洁亚克力制品时要用海绵或绒布,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洗剂,最好能防止太阳光的直射和高温烟蒂的接触,可用温和清洗剂(如碗碟洗洁精)勿用研磨清洗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河蟹的膏和黄分别是什么物质 下一篇: 2022新高考历史类男生专科专业有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