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2022学西语后悔女生就业难吗 好不好就业

2022学西语后悔女生就业难吗 好不好就业

更新时间:2024-03-29

  西班牙语专业虽然适合女生学,但就业不是特别好。西班牙语相对法语比较简单些。西班牙语主要在美洲流行,法语在西非流行要是时间不是很多,对法国,法语兴趣一般,那就选西班牙吧,说实在,二外学得法语对将来就业没有太多帮助,会法语的人已经比较多了,倒是西班牙语呈现升温趋势。

  女生学西班牙语好就业

  随着中国经济日益全球化以及中南美洲国家经济的快速腾飞,国内众多企业在走向国际的时候,都将拉美作为一个前景广阔的大市场。

  同时,中国的市场也被许多西班牙语国家所看重,如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等拉美国家的许多公司,都注意到了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庞大的贸易市场,纷纷进驻中国。尤其是在我国许多沿海城市,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广州、上海以及整个广东珠三角地区和长江三角洲地区,都有非常多的西班牙和拉美国家的公司,甚至很大的跨国集团、企业代表处和办事处也都常驻在这两个沿海大城市和附近地区。

  但这些国家英语普及率不高,他们的企业在进入中国的时候,语言成了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之一,精通西班牙语的人才甚为抢手。随着中国与西语国家之间经济贸易往来的不断扩大,如果会西班牙语,那职场竞争力将翻倍。在英语好的条件下,会西语会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此外,国家教育部门也意识到了西班牙语的重要性,从2018年秋季开始,西班牙语被国家教育部纳入中国高中新课标课程,意味着西语专业学生毕业以后除了去各大高校做老师也可以到高中教授西班牙语。

  西班牙好学吗

  学西班牙语对有点英语基础的人来说会更加好学,因为大多数西班牙语的单词与英语单词的词干非常接近。

  主要使用西班牙语的国家有西班牙、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古巴、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

  西班牙语属于拉丁语系,它在语音、词汇、语法体系等方面继承了拉丁语的特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数学类有哪些专业什么专业好 下一篇: 2022军事心理学对女生条件女孩报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