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营养快餐

什么是营养快餐

更新时间:2024-04-20

营养快餐有以下特点:

1、食谱配方是在高级营养师指导下配制的:在快餐的基础上突出了营养的特点,并且食物的配比合理平衡,所含营养素全面,能满足人体需要的营养量。2.食物内容多样化:每份餐包括了五大类食物,即谷薯类、蔬菜类、肉蛋类、豆类、油脂类,数量充足,比例适当。3.营养素全面,比例适当:除钙偏低外,蛋白质、脂肪、铁、维生素C营养素均满足一餐的需要量。 4.烹调美味可口:菜肴口味以淮阳特色为主,清淡,鲜美,注重菜的原汁原味。配料精致,以块、片、丁、丝、条不同形状组合协调,并采用烧、炒、煎、炝、炸、蒸各种烹调方法。5.卫生好:营养快餐厂设有食品卫生检验中心和专门质检员,对出厂的食品每天进行检测,把好每道菜肴的制做工艺流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简... 下一篇: 什么是艺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