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郑凯在什么电影里面饰演宫女

郑凯在什么电影里面饰演宫女

更新时间:2024-03-29

在电影《神魔道》中郑凯演了宫女。郑凯在该剧中的身份是天庭金童。因触犯天条,被贬为凡人轮回千年,今生成为玄光寺降魔一哥,修为深厚法力高强。性格率真不羁,不受佛家戒律约束,内心悲悯善良。不齿俗世贪欲邪念,一心降妖救人。机缘巧合下结识女降魔师玉女、异域剑神独孤无败,三人合力降服天山老妖,并在患难中结下深厚情谊。

《神魔道》电影中郑恺和张雨绮饰演的金童玉女在天界是一对天作之合的爱人,却因为两人情深缠绵耽误了正事。在拆爱专业户”、职业去死团”王母娘娘的惩罚之下,两人比牛郎织女还惨,双双被贬下凡间,在轮回百世中不得相见。

金童玉女的爱情经历了百世轮回,郑恺在影片中喝了忘情水遭遇失忆,造型百变,包括扮成宫女也是片中情节设定,郑恺表示这是他最漂亮最满意的造型,也是用了两个半小时才画出来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冈旅游景点有哪些景点值得去黄冈旅游景点... 下一篇: 艺术与科技专业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好不好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