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mac牛血色口红适合日常涂吗

mac牛血色口红适合日常涂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mac牛血色适合日常涂抹。mac牛血色口红很适合秋冬季节,素颜涂也不会太夸张,不过带妆更美。mac牛血色口红,颜色是泛着酒红的暖棕调,棕调会更为明显,更吃土,但是巨显白,不管薄涂、厚涂都显白。mac牛血色上嘴颜色也是超美的,素颜薄涂显气色,带妆厚涂美到不可思议。

mac牛血色口红比起mac其它的口红,它并不干,反而还算滋润,而且和chill一样有着浓浓的巧克力味。打一层薄薄的底再涂上它,真的超级滋润,非常惊喜,一点也不显唇纹。

mac牛血色口红色号是mac dubonne,这种颜色相对于热门的dareyou,要偏红一些,这种款式的口红不会矫揉造作,日常涂的话薄薄一层就可以了。mac牛血色是奶油质地,是有点滋润的类型,上嘴之后会有点亮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白色小西装怎么搭配裙子这几套穿搭... 下一篇: iaizo是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