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2023过除夕迎新年作文 迎新年的作文怎么写

2023过除夕迎新年作文 迎新年的作文怎么写

更新时间:2024-04-19

  新年到,放鞭炮,穿新衣,戴新帽,祈福一年比一年好。

  每年的大年初一,爸爸妈妈都会去寺庙里祈福,我也会跟着去。爸爸妈妈和我穿着一新早早地开车去朱砂堆。山上的雪景马上吸引了我,因为昨天下了一场不大的雪,山下的雪融化了,山上还復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难得一见的雪使我上山脚步加快些了。

  山上有许多祈福的人们,各自怀着自己新年的愿望,穿梭山间的小路上。特别是那些跟着大人们来的孩子们,玩耍着雪球,都不知道雪有多冷,手有多凉。

  到了山上的寺庙,寺庙内人头涌动,烛光闪闪。首先爸爸拿钱买了香烛,让我一起点烛。点燃所有蜡烛插在烛台上,再把所有的香点燃,在每一尊佛前祭拜过去。

  爸爸说: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一年更比一年好。

  妈妈说:祖国繁荣昌盛,合家幸福美满,全家身体健康,孩子们开心快乐。

  我说:学习更上一层楼,得到自己想要的。

  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实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睡前说晚安的唯美句子2022睡前... 下一篇: 2023春节微信红包寓意好的数字最新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