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ariat是什么牌子

ariat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Ariat是美国户外品牌。ARIAT在美国及周边国家是无人不知的户外品牌,隶属世界最大的服装集团WOLVERIN旗下,有着悠久的制鞋传统,最先进的技术,和优选的独具一格的材质,并与时俱进利用最新的科技,不断创新突破,使许多穿着它的大众感受到不一样的舒适感。

纯美式风格的ARIAT是美国顶级的马靴品牌,其风格可以让你明显感受到美国西部的牛仔血统.所以不管是衣服或是鞋子、配件等,都是以舒适、耐穿 、耐用为优先考虑。

Ariat皮靴保养技巧:

皮靴皮革不同,护理方式不同。牛皮Cowhide)的牛仔靴保养,需要先牛皮Cowhide)的牛仔靴。用马鞍皂加一点点水,拿上面的刷子清理靴面,然后可以用柔软的棉布擦干净。最后,用天然的皮靴油顺时针涂抹,然后擦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小学教育专科学校有哪些什么学校好 下一篇: 荒野行动和绝地求生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