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火腿蒸笋瓜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火腿蒸笋瓜

更新时间:2024-04-28

第一、 准备一个笋瓜,这是一个白皮笋瓜,将笋瓜切开,分成两半,去除内瓤,在切口处切出花形,做这个步骤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哦。

第二、 准备适量洋葱,青椒,洗净备用,再准备一根火腿肠备用。

第三、 将洋葱切成小丁儿;红椒切成小丁儿;火腿肠去外衣后,切丁儿备用。注意,不要切得太碎。

第四、 准备适量葱,姜,蒜洗净后,全部切成碎末备用,将洋葱,青椒,火腿肠放在一起,将葱末,姜末,蒜末也放进去。

第五、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第六、 加入适量的生抽,然后再加入一勺淀粉,淀粉可以让食材更好的粘连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放进笋瓜中,装满压实备用。

第七、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笋瓜放入锅中,盖上锅盖,转小火,蒸20分钟左右,基本上就熟透了。

第八、 时间到了,出锅,趁热就可以吃了,还可以滴上黑椒酱,更加美味,家里人都非常爱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大专电子商务工资多少前景怎么样 下一篇: 被恶意传染艾滋病报警有用吗有恶意扎针的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