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样做美味的酱爆猪肝土豆片

怎样做美味的酱爆猪肝土豆片

更新时间:2024-04-27

第一、 准备一块猪肝儿,用清水泡半个小时,切成小块,放入适量生姜碎,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腌20分钟左右。

第二、 准备一个土豆和适量青椒,将它们洗净后,将土豆去皮,切成片儿,用清水洗去淀粉,放入盘中备用;将青椒切成小片儿备用。再准备适量胡萝卜,切成片后,用模具刻出花形。

第三、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猪肝放入锅中爆香,炒至猪肝表面变色,不过也不能炒得太过,否则猪肝容易老。

第四、 放一勺甜面酱,搅拌均匀,在高温的作用下,猪肝儿很快均匀的粘上了一层酱色,然后盛出备用。

第五、 准备适量姜和蒜,洗净后切碎,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姜碎和蒜末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土豆片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第六、 将青椒片倒入锅中,将胡萝卜花儿也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土豆熟透,胡萝卜变软就差不多了。

第七、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第八、 再加入适量生抽,可以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最后再加少许陈醋提鲜。陈醋最后放,否则食材不容易熟。

第九、 将之前炒好的猪肝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第十、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将之前刻好的胡萝卜花儿放在盘子四周,这样做出来的酱爆猪肝土豆片既好看又好吃,家里人都非常喜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会计错误与会计舞弊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 什么叫反宫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