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窗户贴膜哪个牌子好

窗户贴膜哪个牌子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3M。3M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1902年创立于美国,世500强企业,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素以产品种类繁多,锐意创新而著称于世,全球著名的大企业之一,世上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2、龙膜。CPFilms公司是全球大的玻璃贴膜制造商,在研究和技术开发、优化生产、全球经销和客户服务等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就。LLumar龙膜专业玻璃贴膜按严格质量标准生产,表面抗划伤,性能质保多年不变。

3、威固。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玻璃贴膜十大品牌,世汽车隔热膜市场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界上唯1能够筛选光谱的智能性玻璃膜,界上唯1被欧洲顶汽车生产商选定用于其原装汽车车窗玻璃的薄膜技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加油站不准玩手机为什么汽车引擎这个高的温... 下一篇: 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是什么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