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果郡王死在第几集

果郡王死在第几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甄嬛传》中果郡王死在第74集中,雍正怀疑果郡王和甄嬛关系不纯洁,果郡王又为了甄嬛私自调动兵马,雍正担心果郡王造反,所以逼迫甄嬛毒死果郡王。

雍正生性多疑,见甄嬛和摩格私下来往,担心甄嬛背叛自己,又见果郡王十分担心甄嬛,判断甄嬛和果郡王有私情,雍正试探果郡王,果郡王误以为甄嬛真的被送去和亲,私自调动军队去救甄嬛,结果发现是陷阱。

果郡王被雍正封为亲王,派去戍守边关,非召不得回京,可这三年间果郡王一直没忘了甄嬛,每次和浣碧写信都要问熹贵妃是否安好,雍正知晓后下定了除掉果郡王的决心。

雍正逼甄嬛用毒酒杀死果郡王,以此向自己表达忠心,许诺事成之后封甄嬛为贵妃,否则甄嬛就会被处死。甄嬛不忍心害死果郡王,想自己喝下毒酒自尽。

可果郡王提前知晓了雍正和甄嬛的计划,果郡王舍不得甄嬛死,所以调换毒酒自己喝了,果郡王毒发身亡,临死前向甄嬛表白,甄嬛暗示弘曕和灵犀是果郡王的孩子,果郡王猜到了真相,却暗示弘曕和灵犀只是甄嬛的孩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快兰吧吧规禁止柯哀新志腐向的cp文 下一篇: 三抛一代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