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芈月传小狼结局是什么

芈月传小狼结局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小狼后来成了杀神白起将军,后来在长平之战,秦国在白起的领导下取得前所未有的胜利,也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血案,最后受不得别人的谗言,被迫自杀。

《芈月传》是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格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主演,马苏特别出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战国时期秦国女政治家芈月,波澜起伏的人生故事。

《芈月传》不仅导演和主演是铁杆搭档,美术指导陈敏正、服装指导陈同勋等亦是《甄嬛传》原班人马,借力打力显然在最初就为《芈月传》之热积蓄了力量。用精彩的故事和宏大的格局以及由此而来的史诗品格。把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的个人生命与国族命运联结起来,在一位放荡不羁又极具政治智慧的女子身上透视出深深的历史厚重感和以天下苍生为念的博大胸怀,这在价值观层面使得该剧站在了不凡的高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评价张丰毅 下一篇: 紫藤有哪些基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