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奥兰诺是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奥兰诺是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更新时间:2024-04-28

奥兰诺是国产护肤品品牌。奥兰诺主要走开价路线,旗下的护肤品、洗护系列等,便宜大碗,好用实惠,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受到学生群体和白领人士的喜爱。

奥兰诺护肤品中热门产品非常多,例如奥兰诺芦荟胶、奥兰诺蘑菇头气垫,还有酰胺酸、玻尿酸等,在消费者中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

奥兰诺芦荟胶含有98%芦荟汁的,能够更好的滋润肌肤,给肌肤补水保湿,促进肌肤的恢复,还能够更好的舒缓肌肤,在一定程度上能淡化痘印。还可以作为晒后修复来使用,能够更好的镇定舒缓肌肤。

奥兰诺网红小蘑菇头气垫自带的蘑菇头,非常漂亮,而且很有档次。有两个色号可以选择自然色跟象牙白。蘑菇头的粉扑非常适合全脸上妆,完全不会有卡粉的迹象,而且上妆很服帖。上妆以后在脸上的感觉是非常清爽的,完全不会油腻,遮瑕能力一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颜乱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 河豚精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