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适合农村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适合农村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亲子坊。调查数据显示,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30%左右。而亲子坊”就是指婴幼儿用品的世界。若想经营好,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科教用品、护肤用品等都要一应俱全,商品力求全而新。因为婴儿用品商店首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妈妈消费群体,免去她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中国,关注宝宝刚需用品,绝对不会错。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宽,由于宝宝用品黏性大,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流失,绝对可以大赚一笔。

2、露天酒吧。开个露天啤酒吧可以省去一大部分租房费用,基础规模的一万元左右便能把店铺支起来。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啤酒吧里,一天卖出两三只整羊并不罕见。选择这个项目,通常收入都会比较可观。

3、时尚服饰、拎包、饰品租赁专营店。现实生活中消费者对其所喜欢的又不可能都得去购买,租赁各种时尚服饰、拎包、饰品,可以满足消费者求新、求特的欲望。场地面积只需要30平米左右,启动资金大概12000元。收益快,租赁一件就有一件的租金,不用担心资金积压的问题。工作轻松,简单。

4、互联网小礼品。小礼品是把我们的照片做成书,在从前的时候,我们通过拍照片的途径,留住我们和加人朋友或者是爱人宝宝之间的美好回忆,但是因为过去拍的照片不容易保存,时间久了照片容易出现花的现象,而书是当代最好的保存方式;

5、老年人理发。现在去理发店随便剪个头发就得花30元以上,所以给老年人理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个就得对手艺有一定的要求了,会理发,理得好的,价格便宜点,老年群体也是不错的,收入可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都是清肺羚羊清肺和养阴清肺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 墙体潮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