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专业特长填什么

专业特长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0

业特长填比较熟练的某种技能特长。

在社会科学技术进步、生活生产实践中,用来描述职业生属涯某一阶段、某一人群,用来谋生,长时期从事的具体业务作业规范。比如计算机专业的打字速度;所获得的计算机等级证书;或者是熟练操作某个和专业紧密联系的软件等等。

填写时注意点:

1、特长是根据应聘的岗位而改变。不要认为可以随便写,简历上任何一项都不是可以随便写的。

2、最好写的特长是跟业或应聘的工作相关。

3、举几个例子。如果是办公室相关,就写自己喜欢集体活动,比如蓝球网球等等。这样在面试的时候就可以说喜欢这些活动,是因为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沟通意识,不喜欢个人英雄主义。

4、禁忌:上网聊天、逛街、吃零食、发呆、睡懒觉、玩网游、网上发贴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主要课程有哪些就... 下一篇: 一喷红和乙烯利是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