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就业失业证在哪里办理

就业失业证在哪里办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1、失业证明是需要到户籍所在地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的,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出具的目前尚未就业的证明、本人免冠两寸彩色照两张及规定的其他资料咨询办理。

2、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处于无业状态的本省城镇户籍人员,符合从各类学校毕业、肄业等失业登记条件的应当进行失业登记,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

3、劳动者初次办理失业登记的,由劳动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出具的目前尚未就业的证明、本人免冠两寸彩色照两张及规定的其他资料,向户籍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进行失业登记和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看待所谓的杨振宁的遗产安排 下一篇: 异地办理身份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