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金边瑞香怎么养

金边瑞香怎么养

更新时间:2024-03-29

1、增加光照:金边瑞香需要有充分的阳光照射才可以正常代谢,初春时可放在光线明亮的地方,让它接受全天日照。这个时候的阳光不强烈,可以满足它的需求。晚春的太阳比较大,特别是中午的时候,则需要把它搬到阴凉的地方避阳。

2、调节温度:春天的气候不稳定,温度起伏比较大,最好不要室外养护,室外养护的温度无法控制,即使做好保暖措施也有可能被冻伤。室内养护要注意调节房间温度,最高不要超过25度,最低不要低于10度,这样的温度范围它都可以正常生长。

3、控制浇水:它的叶子表层有蜡质层,水份蒸发量并不大,虽然春季是生长期,但水份的需求也并不大。给它浇水要按照见干见湿的浇水方式,浇的时候要把土完全浇透,让土达到彻底湿润的状态,但是土里不能有积水,有积水会导致它的根腐烂。

4、增加施肥:植株喜肥,但不喜浓肥,因此要按照使用淡肥,增加施肥次数”的方式给它补充养分。肥种应该选择肥效温和的肥种,在使用前应该把肥料稀释以后再使用。除了化学肥种,也可以选择用自制沤肥、动物粪便、骨粉等天然肥种,使用的频率为一个月一到两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客厅太小怎么办 下一篇: 五十度灰剧情具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