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释迦果可以带上飞机吗

释迦果可以带上飞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国内航班:一般情况下,在国内航班是可以允许带水果上飞机的,释迦果也是一种热带水果,如果不超重的话,一般也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要注意保存好,以免磕坏碰坏。

国际航班:如果是国际航班的话,要根据具体航空公司的规定,但是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为了国家安全及利益,一般严格禁止携带生、鲜物品入境,所以如果是国际航班的话,最好不要带释迦果上飞机。

拓展资料:释迦果又称番荔枝(学名:Annona squamosa Linn.)番荔枝科、番荔枝属落叶小乔木;树皮薄,灰白色,多分枝。叶薄纸质,椭圆状披针形,叶背苍白绿色;侧脉上面扁平,下面凸起。花单生或2-4朵聚生于枝顶或与叶对生,青黄色;花蕾披针形;萼片三角形,被微毛;外轮花瓣狭而厚,长圆形;雄蕊长圆形,药隔宽;心皮无毛,每心皮有胚珠1颗。果实由多数圆形或椭圆形的成熟心皮微相连易于分开而成的聚合浆果圆球状或心状圆锥形,无毛,黄绿色,外面被白色粉霜。花期5-6月,果期6-11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有些国家交通靠右有些靠左 下一篇: 医保共享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