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广东专插本条件

广东专插本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1、就读广东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2、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就读外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3、广东省户籍的普通高校往届专科毕业生及在报名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

4、符合上述三个条件之一且报考职教师资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与报考专业相对应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应属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具体证书种类由招生院校根据专业培养要求指定,并在招生简章中向社会公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花呗的钱能转给他人么可以提现出来吗 下一篇: 交强险最多能赔多少钱赔偿项目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