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旧床垫怎么处理

旧床垫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3-28

1、以旧换新。现在很多家具商场都会有些以旧换新”的活动,在换床垫之前留意一下附近有没有这类的活动,这样即可以解决旧床垫问题,又能换得钱哦。

2、二手交易。如果床垫还不是太旧,或者各方面还比较正常,那么可以将它摆上一些闲置的交易网,让出给一些有需求的人,例如有些人租房子的就不想买新,这些不新不旧,价格实惠的正合意。

3、送人。如果不差钱,你也可以选择把它送给一些有需求的亲朋好友。当然,这个前提是你的旧床垫不是太旧。

4、旧物改造。动手能力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旧物改造,弄个类似塌塌米之类的也是不错的想法哦。

5、翻新。旧桌垫的弹簧之类的质量好的话,请人上门翻新改造一番,放到客房待,尽量物尽其用,做到不浪费。

6、回收。床垫太旧或者不能正常使用了,可以叫人上门回收了。回收价格就几十块,不算是钱,就当不用自己搬一次的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草莓放久了会变红吗 下一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怎么样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