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白衬衫上的水性笔墨水怎么洗掉

白衬衫上的水性笔墨水怎么洗掉

更新时间:2024-04-27

1、先不碰水,在污渍处涂抹上洗洁精,轻轻搓洗,静置半小时再用清水洗涤即可。

2、将污渍用冷水浸湿后,将衣领净涂抹在污渍部位,等待30秒-1分钟后,用牙刷轻刷印迹,反复几次后,使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3、可先用洗发露浸透污处,再将白醋加水稀释,用刷子蘸上溶液轻轻擦洗即可。

4、衣服不浸湿,将酒精(浓度80%以上)倒在污渍处溶解5分钟,也可先在污渍处放上酒精棉,然后在将酒精倒上,过会用酒精棉擦拭即可。

5、浸湿后,抹少量牙膏轻轻揉搓,如有痕迹,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6、把牛奶烧开,在衣服下垫一块毛巾,用一团棉花蘸上热牛奶在油迹处涂擦,直到油迹消失即可。

7、先用汽油擦洗后再用洗涤剂清洗(不可用热水)即可。

8、将草酸(颗粒状)放在水里充分溶解,把染有水笔污渍处放在草酸稀释溶液里进行浸泡和搓洗即可。

9、可在刚沾上漆渍的衣服正反面涂上清凉油少许,隔几分钟,用棉花球顺衣料的经纬纹路擦,知道擦干净,用水清洗即可。

10、新渍可用松节油或香蕉水揩试污渍处,然后用汽油擦洗即可。陈渍可将污渍处浸在10-20%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中,使凝固物溶解并刷擦干净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管理者如何提高影响力 下一篇: 什么是有机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