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理有机场吗

大理有机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有。大理机场是一个位于是位于中国云南大理的民用机场,是祥鹏航空公司的枢纽港,机场占地2525亩,飞行区等级为4C,跑道长2600米,可供波音737、空客320及以下机型起降。机坪面积19550平方米,停机位4个,航站楼面积4200平方米。

中国东方航空,祥鹏航空公司及中国南方航空提供前住昆明和西双版纳等地的航班服务。其曾先后获得“全国民航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文明机场”、“云南省卫生机场”、省、州、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大理机场下属企业有:大理民航飞翔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运代理、包机、宾馆、旅游服务和旅游产品等;大理机场兴鹏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广告、货运代理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死花甲可以吃吗 下一篇: 管理者如何提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