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led灯罩坏了怎么办

led灯罩坏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3-29

LED吸顶灯不亮,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光源的问题,另一个是电源的问题。目前LED吸顶灯的光源都是由LED灯珠组成的,首先把家里的电源断开,打开罩,用万用表量量是否是LED光源坏了灯珠一般都是串联的),如果是,则看光源的样式,去网上上购买一个一样的光源换上就可以了。

如果用万用表检测到光源没问题,那就看是否是电源的问题,一般LED吸顶灯都是采用外置电源的方法,那么直接买一个电源更换就可以了,有些LED吸顶灯厂家采用的电源不好,电源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一个部件。下面就是led吸顶灯坏了怎么换的操作方法。

那么之后led吸顶灯坏了怎么换呢,改造之前首先要切断电源注意是火线和零线都要切断),保证吸顶灯上没有电,以免发生触电危险。先把吸顶灯的灯罩拿下,剪断火线和地线,拆掉里面所有的灯管灯脚卡座)和镇流器,只剩光溜溜的金属底盘。

然后把磁珠分别装在LED灯板和驱动电源上,再往空无一物的吸顶灯底盘上一吸,接上火线和地线,装好吸顶灯罩,大功便告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个炸鸡腿多少卡路里 下一篇: 现代医学的进步会导致刑事案件量刑减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