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衣服上的粘胶如何去掉

衣服上的粘胶如何去掉

更新时间:2024-03-28

小面积胶痕:

1、用吹风机把衣服上的胶痕吹干,然后用抹布,擦拭即可。

2、用卸甲水涂抹在胶痕上,用手搓揉一下,然后用纸巾擦拭干净即可。

3、用洗洁精涂抹在胶痕处,搓揉几下,然后用纸巾擦拭干净即可。

大面积胶痕:

1、把衣物放进盆里,用热水浸泡10分钟,然后用洗涤剂清洗干净即可。

2、把衣物放进盆里,在胶痕处抹上汽油,胶可以溶解在汽油里,然后用洗涤剂清洗干净衣物即可。

3、把衣服上沾的胶的地方用热毛巾,热敷一会,然后滴醋在上面,搓揉几下,用洗涤剂洗干净即可。

胶水:是连接两种材料的中间体,多以水剂出现,属精细化工类,种类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态、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质来进行分类。常见的有瞬间胶(常见的-1203瞬干胶-氰基丙烯酸乙酯强力瞬间接着剂是一种)、环氧树脂粘结类、厌氧胶水、UV胶水(紫外线光固化类)、热熔胶、压敏胶、乳胶类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法考需要准备些什么 下一篇: 面粉可以代替淀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