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钢结构探伤是什么意思

钢结构探伤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8

是检测钢材与焊缝内部是否存在缺陷的一道工序,是保证钢构件材质和焊接质量的一种手段,一般多是采用超声波伤仪。钢结构工程检测包括钢结构和特种设备的原材料、焊材、焊接件、紧固件、焊缝、螺栓球节点、涂料等材料和工程的全部规定的试验检测内容。

无损检测:无损检测NDT是工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有效工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其重要性已得到公认。无损检测NDT,就是利用声、光、磁和电等特性,在不损害或不影响被检对象使用性能的前提下,检测被检对象中是否存在缺陷或不均匀性,给出缺陷的大小、位置、性质和数量等信息,进而判定被检对象所处技术状态(如合格与否、剩余寿命等)的所有技术手段的总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疆无人机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 法考需要准备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