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88会员有什么用

88会员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3

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淘宝10.1.0 1、可享叠加双11折扣的全年“折上折”,出自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全球88个品牌的商品全年9.5折。

2、还可享受进口牛奶、进口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全年专属折扣。

3、“88VIP”独享阿里旗下“吃喝玩乐一条龙”尊贵身份,自动升级为包括优酷、饿了么、虾米、淘票票等在内的年卡会员。

88vip的有效期:88VIP的有效期为购买成功后365天,且有效期内88VIP权益不受超级会员和普通会员的身份变化影响。另外88VIP中的虾米、优酷等权益有效期均与88VIP一致,所以购买后尽快完成账号绑定以免耽误使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微信红包怎么添加到表情栏里 下一篇: 最游记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