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win10超频怎么设置

win10超频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3-29

1、按DEL键进入主板的BIOS设定界面。从BIOS中选择SoftMenuIIISetup,这便是升技主板的SoftMenu超频功能。

2、进入该功能后,可以看到系统自动识别CPU为5000+。要在此处回车,将默认识别的型号改为UserDefine(手动设定)模式。设定为手动模式之后,原有灰色不可选的CPU外频和倍频现在就变成了可选的状态。

3、如果你需要使用提升外频来超频的话,就在ExternalClock:200MHz这里回车。这里有很多外频可供调节,可以230MHZ或者更高的频率选项上。由于升高外频会使系统总线频率提高,影响其它设备工作的稳定性,因此一定要采用锁定PCI频率的办法。

4、MultiplierFactor一项便是调节CPU倍频的地方,回车后进入选项区,可以根据CPU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倍频,例如12.5、13.5或更高的倍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win10玩cf怎么切回桌面 下一篇: 飞机场什么意思网络用语